●CP:DLRG
●參考8-6結束台詞
●半架空
●以上接受在往下拉ODO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一直以來四個人的身影只剩下兩個,亦或是只有一人呢?
佇立於半山丘上,不時會有一名或是兩名男子站在那好一陣子,像是掛念著什麼一般,手中握著一張泛黃的信封喃喃自語。

「CH,我跟RG要去出任務,不一起來嗎?」
「不要,朕要在家。」
CH不滿的嘟起嘴,坐在椅子上雙腳胡亂的踢著桌子底部,DL也只是嘆嘆氣揉了揉自家主人那微捲的頭髮後轉身離去。
確認DL已經離開她的附近後,CH從抽屜中拿出了一張對摺的不怎麼整齊的紙條,放在她認為對方一定會看到的地方,接著離開宅邸前去NB的宅邸。
她跟NB還有事情必須去處理。
另一方面也是相同的狀況,RG在打點好NB的服裝儀容以及一整天的餐點後還是做出了最後的詢問。
「真的不一起去嗎?CH說不定也會去。」
「不了,反正只是小角色,你跟DL可以處理好的,而且CH去不去跟朕無關吧。」NB啜了一口茶後抬頭看著自家執事。
「好吧,那我先走了。」
RG拿起自己的武器後前往與DL會合,在RG踏出宅邸後沒多久,CH便從NB身後的柱子旁出現。
「那,該去處理那些雜事了呢。」
放下了純白的茶杯,裡頭還殘留著一半的紅茶。
或許沒有機會再喝到對方所泡的茶呢,留戀似的回頭看著那茶杯,最後還是選擇了離開。
跟著她身後的CH盯著桌上與她方才在自己家中一模一樣的信紙,趁著NB還沒注意到她這邊時拿出隨身攜帶的小黑筆在信紙的背面寫了幾個字後便匆匆忙忙的跑回NB的身後,踏入傳送陣後消失了蹤影。

討伐完斯卡後,許多任務對RG以及DL來說都十分容易完成,不光是他們,艾爾小隊的每個人實力都上升了不少,所以出任務通常不會耗費太久的時間。
「今天CH居然不跟我出來,好傷心啊。」
DL一邊拿著短刀射向不遠處想偷襲RG的魔族法師一邊跟RG閒聊著。
「Death Sentence of Marbas。」
RG完全無視著DL就這麼拿著自己的武器開始對眼前的魔族群掃射,等到這一區域都清除完畢後他才眼神複雜的轉頭看向DL。
「我覺得我們應該要趕快回去。」
「怎麼了?」
看著RG的眼神,DL也不太敢開玩笑,這種時候要是敢開玩笑的話可能會直接被十字砲轟掉。
「你讓我想到了一個不太好的事情。」
他們與「露」有著靈魂的羈絆,而RG現在正是有種感覺他會失去NB。
在聽到DL說著CH難得不一起出任務以前,他就一直覺得NB怪怪的,但那種怪卻說不上來,而他今天因此想起了不久前NB所說的一句話。
『一直輔佐朕到現在,你辛苦了,希爾。』
不是喊他RG,而是「希爾」。

而趕回宅邸後,看到桌子上是早上NB未喝完的紅茶以及一張紙條。
『你被解雇了。
       -Noblesse』
翻到背面發現還有一些潦草的字體,不太像是NB的。
『你跟DL要過得幸福啦!NB沒有解雇你噢,她只是讓你們放假!』
從句子上來說可以看出是CH寫的,但現在重點不是這個,她們去哪裡了?
「RG!CH跑掉了!」
DL慌張的出現在大門口,手裡也是拿著一張字條。
「NB也是......」
雖然靈魂有著羈絆,但能感應到對方存在的一直以來都只有「露」,「希爾」並不能主動感應對方,RG不禁咒罵這什麼破功能,居然只能單方通行。
沒有了「露」,他們便與一般人類沒有兩樣,除了他們半魔族的身分以外,如同回到了與她們相遇前的生活。
在他們把能找的地方都找過一遍卻依然沒有發現兩人的蹤影後,也只能暫時認命的繼續過著生活。

事隔多年,他們聽聞到的消息是魔族全數被毀滅,警衛隊前去現場時發現了兩具像是孩子般的遺體。
LK跟GM抵達現場做過確認,但多處的傷口以致於無法辨識,只能從衣服以及身型來判定是NB跟CH。
「......至少,他們應該是解決了最初的問題了吧。」
RG淡淡的說了這麼一句。
DL只是沉默著不作任何回應,手中捏著的是當時CH留給他的紙條。
「若非這些問題,想必我們的生活肯定不會如此。」
認識了魔族的女王、被魔族部下給追殺、死過一次後又以半魔族的身分復活,認識了艾爾小隊的每個人接著幫助露找回王位。
生活如此精彩也還真是多虧了他們啊。

他們來到最初相見的地點,想起當時突然出現的「露」不禁苦笑了一番。
「NB真是跟她最初的樣子差超多的呢。」
天真的模樣與後來那女王般的姿態。
「大概只有CH還保有那份天真吧。」
兩人如今以人類的年齡來算已經過了半輩子,雖然不曉得半魔族的壽命是多長,但他們在失去了重要的人之後,十分珍惜著彼此,以同為「希爾」以及戀人的身分活在彼此的生命之中。
談論著主人與過去自己的點點滴滴,那是他們在工作之餘的休閒。

有人曾看過在某個街頭,時常有兩名少女身穿深藍色調的服飾在四處游走著,她們會向你詢問著「你們是否看過一個或兩個這麼高─的中年男子,一個是藍色頭髮,就像是我身上的這件禮服顏色,另一個則是白髮之中帶有一搓藍髮?」
這是在艾里奧斯大陸,一個所有種族都和平生活的時代中所發生的一件事情。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琴♦妶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