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主DLRG、微DLLP、LPGM

有些微私設

 

 

「LP─♥」
GM一聽見某個人叫著自己伴侶的名字,語尾似乎還帶有愛心時就覺得心情很差。
LP回頭看著DL整個人撲了上來,反應不及差點跟著DL一起往後跌,幸好GM在旁邊直接伸手扶住,順便狠狠瞪了對方一眼,可惜DL視而不見,有人說『人不要臉,天下無敵。』這句話GM十分能體會。
「幹什麼啦,突然撲過來很危險。」
LP沒好氣的說,DL只是隨意的回應說好之後便把LP摟了過來,GM見狀嘴角微微一抽,「你不要公然調戲LP好嗎?」
「小姐,怎麼又是妳啊?我才沒有調戲,對吧LP─♥」
「誰跟你對快放開我啦!」
除了GM以外很少與人有如此親密的接觸,LP的臉因為DL又湊近了一些而越來越紅,本想找GM求救,沒想到卻看見對方的表情很不妙。
「D、DL,我是說認真的,你應該要趕快放開我......」
「唉呀不要擔心嘛─那位小姐才不要一直打擾我們才對呢。」
DL似乎忘記現在CH正在與NB開心的聊天泡茶不在自己身邊這件事才讓他如此大膽的敢挑釁GM,然而GM只是冷笑了一聲。
「打擾你們是嗎?」
GM把自己的巨劍召喚了出來,「是誰打擾誰啊?」

RG從自家宅邸看到了一顆深藍色的物體從遠處散發著橘色光芒的地方飛了過來,接著是巨大的撞擊聲從一旁的柱子傳來。
「DL,不作死就不會死。」
「啊哈哈是親愛的RG啊,你看我現在也沒事呀─♥」
頭上頂著柱子的碎片,血從頭頂留過臉頰一點也不像沒事的樣子,不過對方就是如此命大,吃了GM的超技沒有CH的黑霸居然還能活蹦亂跳的。
最後RG還是把人抓進宅邸上藥,避免自家主人跟CH看見DL的樣子被嚇著。
他真心懷疑眼前的這人跟他真的同為Ciel嗎?
邊想事情的後果就是手邊的動作停止,眼睛直直的盯著對方導致某人又誤會了什麼。
「RG難不成終於愛上我了嗎?」
「想太多。」
聽見對方回應的下一秒馬上回神反駁,雖然他清楚對方總是纏著自己,但有事沒事又跑去調戲LP被GM轟回來讓他覺得DL喜歡自己是他自作多情。
上完藥把濕毛巾擰乾後小心翼翼的擦著對方臉上的血痕,「好了,你可以走了。」
「RG不想我留久一點嗎?」
「留著要幹嘛?」
「我可是很想跟RG培♥養♥感♥情呢!」
DL從後方環抱住RG,嚇的他差點把手上的東西摔在地上。
「培、培養什麼感情啦!你不是很愛調戲LP嗎!」
RG忿忿的從對方懷裡掙脫,回頭一看對方的表情居然是有些吃驚。
「幹嘛那種臉......?」
「原來RG是在吃醋。」
DL一臉恍然大悟,接著又撲向對方,「就知道我的魅力無人能擋─除了那位小姐。」
「你不要撲過來啦─」
RG被對方這樣一搞整個人重心不穩往後跌,他可不像LP那麼幸運有GM在旁邊可以扶著,不過至少地板上鋪著絨毛地毯,比較不那麼痛。
「好了,既然知道了是兩情相悅,那事情就簡單多啦♥」
DL撐著身子由上而下的盯著RG,趁著對方還來不及反應便湊上前。
「等、等等,什麼兩情相悅我什麼都沒─」

「NB,朕好像聽見什麼聲音?」
「乖,那只是鳥鳴聲而已。」
兩位女王正悠閒的喝著下午茶,NB暗自想著DL這笨蛋終於把到自家執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琴♦妶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